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

VS2010 的 Crystal Report 不見了!

負責Crystal Report 產品的同事告訴我說, VS2010裡不會在放Crystal Report, 必須另外下載!

拿到VS2010 Beta 時打開VS的專案範本, 有看到Crystal Report的範本:

1

一直很疑惑, 有啊!! 還在啊!!

昨天心血來潮真的去開一個Crystal Report的專案, 得到這個畫面:

2

果然, 需要另外下載…

是 Microsoft 有了自家的 Report 產品, 就不主動內建Crystal Report , 還是其他原因呢? (不得而知)

不過, 至少還留著專案範本, 留個Download 的 Link 位置, 也算是一種友善吧!!

3 則留言:

  1. 你好:不好意思打擾你了,我想請問你一個問題,VB.NET可以寫出像EXCEL裡的規劃求解來嗎?就是有限制式和目標式的數學規劃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BO 被 SAP 買下後,
    微軟要自己全力發展自己的 Reporting Services.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英文、繁體中文、簡體中文 IT 詞彙對照表 :
    http://files.cnblogs.com/WizardWu/080708.zip

    F# for Silverlight 4 available
    http://www.blueshop.com.tw/board/FUM20070627171312WDW/BRD201005240008267N5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rystal Report 2010 Download Link下載,執行裏面的Setup.exe 無法安裝!

    環境:Windows XP SP3 + VS.Net 2010 專業中文版 (OK

    回覆刪除